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開電腦是要做別的事情,但是因為拿到SUGI的新專輯跟封面雜誌,所以忍不住要上來唉ㄧ下.....

這傢伙美的沒天理沒人性(?)美的人神共憤呀!!!!!

明明上次看起來像OOOO(喂),現在怎麼會這麼美>D<

果然是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愛嗎?

所以說該死的你快點回來活動啦! 

演唱會不要只開日本,海外也跑一跑吧~~~飲食均衡才有益健康(誤)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上網最常做的事叫做...........?
大概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叫做下載(喂!),有些下載要安裝工具,用完了沒用了,移除程式之後卻發現右鍵留下了奇怪的選項----雖然沒有實際上的困擾,可是就是看著討厭。
如果有跟我一下困擾的人,請你跟我這樣做XD

1.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這一步是打開WIN的登入檔
 *WIN7 請找到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是自元(右鍵->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2.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把不要的快捷選單刪掉
3.關機重開之後就可以囉:Dv

不過,要提醒一點就是下手的時候要仔細,重點就是不-要-亂-刪-,刪錯了可會造成win全滅的慘事喔^^"

追加說明:

磁碟右鍵選單    HKEY_CLASSES_ROOT\Drives\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檔案右鍵選單   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資料夾右鍵選單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IE右鍵選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喔雖然囧到天外天去了,可是好好笑(擦眼淚)

我笑完差點忘記NIGHTMARE長什麼樣子................(喂)



PV↓







然後, SAKITO--!你不要在耍笨的時候才拿出雙頸琴來秀啦O_Q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遊戲?PC、NDSL跟PS2都有出^^

因為是很簡單的遊戲所以破關不能的時候會特別生氣.....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M.C握手會☆ 活動地點&時間

時間:7月28日(週一)PM 19:00 開始 (17:30發號碼牌)

地點:西門町 五大唱片行前(西寧南路58號)

 

PURA握手會☆ 地點&時間

時間:7月28日(週一)

PM 19:30 開始 – 20:30(19:00發號碼牌)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 許昌大眾唱片行 (許昌街24號)

 



...............很好,你們就是不打算讓人有花心的機會就對了?

可惡,人家想看PURA,可是對LM.C也很有愛呀O_Q





---------------

2007.8.28補記:

結果鳳凰來了通通不用去....

..說!那隻鳳凰是誰的坐騎?!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打一頓)

 

不,我不是指那種形容詞意境的,而是真的胸痛.....。

可是我既沒心臟病病史也沒氣喘、過敏,沒壓力也沒煩惱,沒隨便吃東西,當然更沒做不習慣的運動,所以這莫名奇妙的胸痛是哪裡來的(囧)?雖然說沒有痛的很厲害,只是三不五時給你抽一下也夠受的,發作到今天還連喉嚨也感覺卡卡的,好像被勒住orz

禮拜一去吃阿明豆腐參加PURA握手會之前得先去趟醫院^^;;;;;

這不是MYV的LIVE,就算昏倒了也不會獲得關心一枚(誤很大)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來的同事(不過也來半年了)每次要請假都不會先問一下代理人是不是也要休假,常常我一來上班就看到他的代理假單............TMD!要人家幫忙還這麼跩?你是問一下會死喔?跟他生氣又覺得自己很沒氣度小心眼,可是看到真的很不爽!可惡----- 7年級的工讀生要休假都還會知會一聲,你幾歲的人還這麼沒常識?!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我不是仔雅,不過硬要選邊的話,我應該是站在對他抱持善意的那邊,雖然我實在沒辦法昧著良心說他唱歌很好聽(揍),但是作為舞台表演者與吉他手我給MiyaVi相當的高分。
通常看完LIVE大多只有累斃跟萌死兩個感想,但是MIYAVI的場卻讓我非常開心,就像看完一場精采有趣的表演而不是演唱會,也因此我常常笑說「他就算唱到途中開始變魔術放鴿子我都不會驚訝」───這大概就是為什麼MIYAVI在我知道的V系粉絲中有著非常獨特的『毀譽參半』評價的原因(笑)。的確,如果是抱著「ROCK」的心情而來的觀眾大概會非常的不習慣吧,因為這完全不是「ROCK」。如果說「X、LUNA SEAに黒夢」傳承下來的是「Visual ROCK」,到了MIYAVI這代就是轉化成了「Visualism」,他將視覺系加以擴大解釋而不拘泥於搖滾,混合了搖滾、RAP、Hip Hop、JAZZ等等樂風以及中西舞蹈建構出獨特的視覺與聽覺效果───某種意義來說,他超越了他的前輩們(笑),不過也有可能他只是個無藥可救的愛美魔人(爆)
  前言很長?不過還沒完(喂)  
其實從LUNA SEA閉幕之後,我對VR的開關也跟著關掉了,就算我號稱是狐狸的slave,但是我連他的歌都沒聽幾首,整個就是完全處在一種絕緣的狀態,要不是這段時間某些老人團(毆)搞一夜情的搞一夜情、來台來開唱的來開唱,甚至還有缺一個人也搞復活的(爆),我大概會持續冷感下去────就在我吶喊『都過了這麼多年還要被你們坑呀!』莫名奇妙的回萌起VR的時候,聽到MIYAVI闊別三年要來台開唱的消息,其實老實說當初是抱著「看熱鬧」、「畢竟是狐狸的朋友」、「先去習慣一下the wall的場地」的心情決定跟友人冬音一起參加,整個就是非常不誠懇(揍),不過既然決定去看,很自然的就發揮短期集中型的威力開始做功課──這次還兩人份!電腦沒多久就塞滿了他的相關物….,一開始的印象是「很有sense的PS系美人」(喂)、「俺様」,然後漸漸「這傢伙怎麼可以天殺的可愛成這樣呀!?」、「XL號的少女」的來個180度的巨變XD!就在「這傢伙真是個謎O_o/我沒辦法理解他的邏輯ˊˋ」的狀態下,live的日子到了……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出差的時候經過附近的大橋,整路看來都是很傳統的形象直到這最後一隻............

你是COS波提獅嗎喂X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惡,真不愧是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老同學b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餐廳就在你家旁邊ˋ_ˊ



.........................你可以不要這麼體貼=__________=b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到今天才看(笑)XD

看完的感想是三代的官配應該是將臣*望美沒錯(笑)

不單單劇情特別費心思,戲劇張力也很強,

不過最簡單明瞭的理由是片頭動畫的最後,跟望美握手的人是將臣哪XDD

我喜歡這個配對,所以看的很高興\\ˇ_ˇ//

 

 

 

只是我不明白幹麻每個人都要裸體orz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遙か祭2008]

MIKI這次穿的有夠好看,驚喜到我非要截圖來做個紀念(喂喂)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