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總共有8團參加,比起2007年,起碼參加的團我都認得,是他們進步還是我進步?(笑)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博客來24H購物服務,阿門。
不過居然跟御手洗一起到家整個就是很困擾(笑),結果我拼到半夜一點DVD還是沒看完..........(當然書也是)。
 
Aiji超可愛的,光看他笑我就覺得這DVD買的很有價值(喂),笑容好燦爛ˇ雖然同樣是一天到晚在玩那根搖桿,腳下卻意外的很乾淨,唱到中場發現他的效果器是用手調不是腳咦O_o?!曲子的節奏很快,常常看到他定格在一邊狂刷,我光看都覺得手好痠.....。刮弦(?)的動作很帥,甩起頭來也很猛(笑),煽動FANS的動作很可愛,雖然跟某狐狸真的有相似度---。
然後,後半場就全身濕(連頭髮都垂下來了),看起來很累(爆)
 
MAYA有趣的舞台動作很討喜,整場都蹦蹦跳跳的,體力很好。唱歌手勢很多,表情也很有趣,不過LM.C很奇怪的是雖然團員之間看起來不錯,但是在舞台上的交集不多,我看習慣其他團老是在台上抱來抱去(?),整場都在期待MAYA去突擊小艾可是沒看到(喂!)(←總不會是小愛編輯的時候剪掉了吧?),前半場大概是嗓子還沒開?唱的有點吃力,後半場OK,不過嚴格說起來,MAYA唱功還有待加強....不過因為看起來很可愛所以可以原諒(喂!)
 
其他人等我看第二次再來研究(喂喂)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與某友的對話↓

 
是說我有個問題,我知道小愛跟狐狸是朋友,可是昨天逛站看到有人說他們很久以前有ㄐㄧㄢ情 ......是?
我不知道!!!
我印象中唯一的就是狐狸的經紀公司的老闆很興奮的跟狐狸說你們是同一種類(種類?!) 
嗯嗯這是有,在Zy前幾期兩人的對談
對, 可是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可以稱之為ㄐㄧㄢ情的東西(你到底想看什麼) 
我覺得沒有耶,而且兩個骨頭姦情.....
同一種類的意思是都會引來後輩下剋上嘛?
爆噴
而且引來的後輩還是同一掛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是異常體質

 

你們倆想一大早就被斷線嗎?(其實只有我,對不起)(逃)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的LIVE一直都弄得跟邪教祭典一樣(笑),這次舞台正中間有個架高區塊,上頭放著白色的紙牆,ASAGI穿白色樁花(?)的和服外掛在里頭搔首弄姿,唱到最後一把抓破紙片走下來,還斜坐在地板上露肩(噗).....好啦,其實還滿美的啦,起碼他穿得比神樂的一志成功(你到底對一志有什麼意見),然後一首歌完就脫掉了......換上黑色的長披風,很威風的甩來甩去,整個就是『喔好吧HYDE喜歡當小吸血鬼你是大隻的』的FU,我本來也沒覺得不對勁,直到鏡頭拉遠看見全身---你是吸血鬼新娘呀!囧!那個腿部的露出度也太高了!

然後,LEAD吉他Ruiza很可愛,網路傳言以前是傑尼斯?XD? 
鼓手Hiroki感覺跟這群人擺一起有點異質,總不會是因為他不夠奇怪吧(喂)?

然後,午休時間就這麼一點點,理所當然看不完TAT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ASAGI你給我唱了20幾分鐘才開嗓啊!?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3 Tue 2008 08:44
  • 當,

看到狐狸更新網誌,第一個反應居然是你還活著呀(喂)

真是讓我突然很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SLAVE(笑)?

-----你只有快爆肝/爆肝的時候會想到要上來嘛XD!!!!?

歐美TOUR加油\*^^*/ 雖然我在亞洲沒得去......O_Q

不過想到他又要去電死那些洋鬼子就莫名其妙覺得很樂(喂喂)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早上6點30分,我昨天明明快一點才爬上床還聽了2張專輯的.......

到底是誰把我召喚起來(囧)!?

話說回來既然已經起床了,乾脆去洗個頭算了@_@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網找專用軟體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不過如果這就是答案我就不用寫了XD!

不想安裝任何程式的話,其實有個簡單的指令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

WIN-開始-執行-輸入CMD:叫出WIN內建DOS視窗,接下來就是輸入指令,舉想要列印外接硬碟H(底下有2個資料夾)為例。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Gazette,他們大概是NEO VK裡面LIVE我屯的最多,卻也是看得最少的團…..我很佩服他們live的power,可是我只要看到麗的大腿就很想關螢幕(囧!),明明同樣是露大腿,可是看起來真的差很多TAT



然後,被神樂給閃到,所以我完全忘了我同時還買了A9的專輯(喂!),昨天找出來扔進DVD機看PV,被將給嚇了一跳XDDDDD 這團如果聲音可以在搖滾一點,真的是很賞心悅目(笑);順便一提,神樂的一志現在比較好看XDDDD PSC還是有做點好事,真的(笑)!如果我第一眼看到是這個PV,我可能會笑到噴淚然後忘記他們的音樂(喂!!!) 而且一志跳舞(?)的那個僵硬度跟MAMA的體操(喂)有拼XDDDDDDDDDD 看起來真歡樂(喂喂喂!)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了新硬碟,黑色的髮紋金屬外殼配上亮橘色的電源燈跟logo,還挺好看的,興沖沖的連結上筆電,問題就來了.....2003年的老筆電不支援USB2.0(爆)!小容量的時候還不覺得,現在是250G要傳送呀(囧) 那2小時只有3G的龜速實在是...........我下載的速度都還比較快(爆)XD||||||||





結果在等的時候很無聊的又隨手用老爸的桌上電腦下了A9的PV集跟Pierrot的LIVE.....啊啊就已經在傳不完了還增加傳送量TAT|||||||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根本什麼都沒想」(笑)



  • MYV真是個CUTE!……….會這樣想難道代表我老了嗎?(喂)


  • X-LIVE竟然跟LM.C撞期!Y老大你是對小愛有什麼不滿呀呀!? 還是乾脆寫信邀小愛一起去看X-LIVE算了(喂!) View*[X+(SUGIZO/3)] 是大於還是小於 View*(LM.C/1)?這條公式真難解TAT


  • 入手仙台貨物的TOUR 2005,可是我沒勇氣看(爆),有沒有人願意跑一趟陪我XDDD?其他兩場找不到……..真是不太紅呀他們(會紅才恐怖吧!!!)


  • 終於還是買了新硬碟,不知道多久會爆(喂)? 容量是舊硬碟的3倍, …..我消化的速度也只有下載的1/3 (毆死)


  • 新組長很認真,結果連我每天上班都戰戰兢兢T_T 雖然說這樣比較有成就感,可是笨蛋學生還是會讓我很生氣………….。




以上,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愛你編這什麼讓人讓人耳朵痛的INTERLUD,我還以為我的PLAYER壞掉........Orz



沒聽的單曲跟專輯累積到270幾張,live也是多到我不想算我如果全部看完要多久(囧)

狐狸的垂直之夢一聽就是狐狸的fu,我該說他學有專精?(笑)

D團很棒,可是我(怕摔坑)不太有勇氣聽......,淺蔥的歌喉好有壓迫感^^;

神樂還不錯,我對他們的接受度意外的竟然還比gazette高,

MERRY & D'espairsRay列入挑戰清單,灰色聽說會吐血演的很逼真,突然就不想聽了(喂)

小神團Due le quartz意外的還收到不少,可惜沒有LIVE,我挺想看的,去日本的時候希望能入手。

PIERROT & Janne Da Arc專輯入手,單曲太多PASS 。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有興趣的V系團一堆(死),我再30G就爆硬碟了....O_Q





.......想要LM.C的謎樣生物LOGO周邊(喂)



-----------------------------------

颱風好大雨O_Q

有哪個雨人、雨神、雨仙還是雨團偷偷微服出巡到台灣嗎=W=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了新的音響,之前因為有人來借住(?),所以一直沒有拿出搖滾樂來聽,昨天拿出LM.C發現---VOCAL聲音出不來(爆)!明明吉他跟其他效果音都很清楚,就是主唱(人聲)很不清楚(遠目) .....某P牌你是對MAYA有意見還是這台是演奏曲專用機Orz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妙的團,CD比起PSC TOUR 2005意外的還滿能接受,歌詞風格我很喜歡,有時是帶著淡淡灰白色彩的戀歌,有時是批判現狀充滿諷刺意味的曲調,有時也宣揚一下世界大同的理念(笑),不過呈現的style還算是一脈相傳(?),即使穿插放在同一張專輯裡面也不會突兀,反而覺得是巧妙的平衡了PSC公司出品=聽起來太POP的問題(笑)







Kagrra,《Core》

01. 幻彩讚歌

02. 雨情

03. 四月一日

04. 斬帝

05. 遺忘盡頭之凍結孤獨

06. 骰子

07. 風之記憶

08. 神風

09. 雪戀詩

10. 新‧百鬼夜行

[DVD]幻彩讚歌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