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放假都沒什麼機會更新....
除夕:台北拜拜。電子菸很受好評,可是把日文翻成中文無理,最後把英文說明說扔給住國外的堂妹翻譯XDDD
初一:電影。墨水心的髒手指很讚,演技很棒讓人看的一起很入戲。我沒看過原著,不過電影裡跟法立德有點微妙(笑)
初二:北埔。為了明天姑姑們回娘家準備古早味的糖果點心擂茶粉跟黑糖糕.....9盒擂茶粉好重|||||
初三:姑姑回娘家,客廳塞進22個大人+1隻狗,擠爆了,好吵||||
初四:逛街。一時手滑買了跟某人同色的鞋...... ,晚上跟阿姨吃飯,算作媽媽那邊的回娘家。新發現好吃的泰國菜餐廳,下次有誰想來挑戰XD?
初五:電腦重灌+FINAL ART+ZERO。實在受不了NB的速度,狠下新拿來還原光碟。USB2.0還是沒修好(南到本來就只有1.0?),索性開了網路芳鄰,直接從樓下的電腦開區域連線傳輸速度都還比USB1.0快........。FINAL ART好讚,不過我一邊看一邊感嘆歲月不饒人(喂),然後漸漸產生想毆打真矢之外的四個人的念頭,真矢PAPA的笑容害我好難過T^T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說這個DVD的收音好差, 一開場就收到很刺耳尖銳的麥克風噪音(皺眉)
2秒之後才想到那不是雜音,是KIRITO講話被BI消音XDDDDDDDDD!!!
哪有人開場第一句就是會被消音的內容啦XDDD!!!!

小愛染了一頭很鮮豔的紅髮,緊身的皮褲,肩膀搭著皮草,好性感
貝斯跟鼓手都是紅色系,前者是很酷的皮衣,後者感覺很適合出現在夜店(笑)
KIRITO總是喜歡在臉上畫東西....我老覺得他的臉跟PV長不一樣搞不好是這問題。
JUN則是黑襯衫白領帶甚至還上了領帶夾,
可是頭髮上.........那是貓耳?!是貓耳嗎?!是貓耳!
JUN你當年走的是萌系路線嗎XDDD?!

底下有圖有真相XD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應該是"累格"很久的消息(笑)。
我實在被蛙王嚇的不輕......

在論壇上看到消息說COUNT DOWN的時候台上開了龍舌蘭祭,結果LM.C"逃跑"...很好奇所以查了一下report。
目前看來是說龍舌蘭祭在後台已經喝開了,所以才說要搬到台上喝,逹瑯さん負責分杯子。
LM.C的兩個人不知道是沒注意還是不想參加,就坐在鼓座附近拍照玩手機,對旁邊喝瘋的人完全無視(笑)。
最後到了倒數之前,還剩一杯,就向底下調查最後一杯要給誰。
底下喊アイジさん的聲音很大,所以竜太朗さん就叫了アイジさん。
不過アイジさん完全沒反應(笑)
最後是幸也さん拿了那杯酒,可是把麥交給アイジさん。
アイジさん拼命的想半天「啊、唉、這個....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想做的事還有沒有沒完成的呀?現在快做!」

----AIJIさん你的要求未免太無理XDDDD!!!
難道就是這句話讓蛙王鼓起勇氣強吻太朗嗎?!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次的JDA LIVE DVD,在很~~多年前看的(笑),現在回憶起來很有趣。
YASU的表現方式讓我很想微笑(笑)←好的意思。
不管怎麼樣都想吐槽他從第一曲開始就扭個沒完......你以為你是瑞奇馬汀嗎(笑)
不過,現場的聲音很棒,加上他的動作還特別多,揮手甩頭扭腰到處跑還要煽動fans,嘴上還穿插著RAP、MC跟曲子,穩定度真的很好。這點我給他的評價比HYDE高很多(喂!!)
上手吉他的you很棒。我通常比較喜歡那種喧賓奪主的吉他(例:SUGIZO),但是YOU的吉他是另一種類型。一般演奏時是低調路線,完美的支撐了樂曲跟主唱,毫不誇裝卻有很有存在感。但是,一但切換到SOLO,繁複旋律所呈現的魅力跟感染力就讓人很吃驚,喜歡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電氣MAN'S BLOG寫著:たそがれるせんぽい,配上小愛的背影。

這個たそがれる是什麼意思呢?

たそが・れる 4 【〈黄昏〉れる】
(1)夕方になる。
(2)人生の盛りを過ぎる。

.......電氣MAN!!
你想客死異鄉嗎XDDDDDDDDDDD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專輯一滾真的嚇到我了,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是很溫柔的歌聲喔O_o
大概接近『這個人是誰呀?!』的感覺。
雖然也有些風格很重的曲子,但是基調上還是維持的很柔軟……
我好難相信那個大流氓可以發出這樣的聲音(愣)

 

是說這團都好奇怪!
拆開來是五顏六色還有人最近走偶像路線放一起卻黑的要死
你們感情是有這麼不好喔(喂)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介紹是『散發著如草木般的大地氣息』的咖啡,據說是很適合蛋捲或甜品的咖啡。
我是覺得聞起來真的很香,連空包裝都還有著濃厚的香氣,口感則是很平順,幾乎不帶酸,屬於好喝&不太濃的咖啡。
啊,餘味沒有很重,小可惜。

又,唱片行可以亂逛,網誌不要亂看。
逛到某天使團的fan-site,似乎是從以前就跟著的飯。
文筆很好,害看我現在聽到『もう一度君を愛してもいいかい?新しい可能性の空へと』都覺得他在告白(抱頭)。
天蠍座的人一但變心可是很絕情的........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走完的路線是沖田、近藤局長跟齋藤三人。玩法沒有很難,好感度也有提示音,上螢幕會顯示目前好感度的排行,確定沒希望的就會變成灰色,所以要走偏不太容易───可是我還是偏了orz
第一回想追的是齋藤,路線上猛開約會事件的近藤,結局卻跑到沖田路線。第二回目標不變,還想說應該不會又讓他跑了吧?結果卻跑到近藤路線(笑)。直到第三回才終於成功~真是不容易(笑)

我沒看攻略,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有HE。目前玩到的路線來說,沖田最後死於肺癆,主人公回到天然理心流的道場跟近藤的妻子一起培養繼承人。近藤的路線是跟他一起戰死(殉情?)。說實在話,我很不喜歡近藤路線,雖然這個人很好玩也很會說話,但是主人公根本就是第三者咩ˋ_ˊ就算夫人說請你照顧他也一樣,乙女路線不該出現這種內容呀呀呀──────!
因為玩了這兩個人的路線都不是太甜味的結局跟路線,齋藤路線整個讓我笑很大。開始是個很冷淡感覺很懶的人,是那種『齋藤さん很少來道場練習呢?』『因為很累…』的性格(笑)。然後因為主人公生病硬撐沒說結果差點害死自己跟別人,才漸漸發現他在冷淡的外表下有顆很溫柔的心。主人公開始注意到自己沒法只把他當成上官,而是是作一個異性來看待,又覺得自己沒希望───然後有天兩個人去巡街走到四下無人的地方,這位先生很冷靜的跟主人公說『過來一下』───就突然吻下去了(爆笑)XDDDDDDDDDDDDDD!!! 這段有共鳴真的!我一看畫面整個也是跟主人公一樣大叫『えええ───!?!?!?』。對話也是很甜蜜,而且他還是用很冷靜很沉穩的聲音在告白說他喜歡你(笑),三木GJ!主人公很驚嚇的答應說等戰爭結束再回答。然後就是沒完沒了的作戰,本來也以為是戰死的結局,結果兩個人都活下來了,齋藤說要她的回答。主人公在心裡想說這個人好一板一眼不過這樣似乎有點可愛什麼的,他就在旁邊『我不行嗎?既然這樣我也會乾脆的放棄』什麼的(爆笑)。最後當然是在一起啦,這是目前三個路線唯一的HE哪。

接下來想挑戰中井原田的路線,似乎也很有趣。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網路上找不到詳細說明的豆子,只寫著『熟甜香氣,濃醇,豐厚,回甘佳』。香味我覺得沒很濃,泡出來的顏色也很深,其實我有一點點擔心,可是────
它好好喝喔喔喔T_________T
入口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酸,可是苦味跟濃度都很剛好,就算因為接電話沒辦法趁熱喝完,或是貓舌沒辦法喝全燙的,溫度下降之後還是很好喝,而且喝完之後舌頭上會殘留咖啡的香味,就是那種KISS的時候是咖啡味的感覺ˇ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事上台北順便跟友人約在桃園吃飯喝茶,移動的路上看了大P團LIVE。
條列感想如下↓

*就算小愛愛SUGIZO,KIRITO你也不用學某R氏穿紅色戰隊服吧…。
*底下PIERRA(?)的動作好整齊,大家都有在家偷偷練過KIRITO的手勢嗎?
*BASS手超MAN,不管是動作還是體格,跟全盛時期的J哥有拼,然後笑起來意外的陽光。
*鼓手很清秀,是睫毛很長的美人。
*下手吉他JUN雙眼皮超深,長的很可愛,稜角分明的眼型害我老是想到28頭。
*Kirito的臉在live跟pv長的不一樣(爆)。因為那個妝的關係嗎?我老是想到某種魚類。
*小愛在P團好酷好MAN好威!他要不是雙重人格就是以前ㄍ一ㄥ的很辛苦。不過到最後面幾首歌,氣氛比較輕鬆,他開始轉圈圈、小跳步或是對台下嘟嘴開槍的時候,就可以跟現在的小愛連接在一起了。(原來離團的原因你是想當被疼愛的那個嗎?)
*CD聽很OK,LIVE上是樂器都開太大聲還是KIRITO的聲音現場不夠力?我經常要很集中注意力才有辦法聽到他的聲音。MAYA也是這問題,小愛你跟的主唱怎麼都這樣?
*對KIRITO的糟糕表演印象太深刻,他只要開始左顧右盼,我就會在心裡大叫JUN/小愛快逃!(喂)
*KIRITO唱的太HIGH把麥克風架往台下那個護城河扔,後面立刻看到工作人員慌慌張張的扛了一根補上來,很好笑。
*他扛麥克風架的POSE比RYU有架勢很多,KIRITO看起來比較流氓,有那種要去幹架的感覺(爆)。
*在網路上看到八卦傳聞說KIRITO自稱對女人沒興趣…..你在台上老是到處吃豆腐,不是FAN SERVICE,是給自己謀福利嗎XDDDDDDDDD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預定要競選里長的卡車司機親愛的中山明的38歳生日(笑)
剛接觸PURA的時候,只覺得明性格上複雜性跟劇烈的反差實在耐人尋味,當然外型從華麗麗的紅髮女優變成現在走大叔風也實在很激烈(笑),是個有趣的人哪這樣想著,但是這次看到本人卻被很意外的有一種被他給收服了的感覺。
雖然也許裡面是個神經質陰沉還喜歡自暴自棄的傢伙,但是他從來不裝這點,讓我願意相信他在台上對海月微笑、享受音樂的模樣、甚至是搶奪海月的惡魔角是他的本心,就算是一時興起也是那一刻的明最真實的感受,而他也毫不吝嗇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了...這樣想著,就覺得能跟明さん相遇是件很幸福的事。
無論如何,

明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又,
ぶち你的感冒竟然還沒好................囧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早上忙完研習會,中午送走主管去別的學校相見歡,回到辦公室坐下想到緊接著三點廠商又上門拜訪,整個就是不想處裡堆積的工作(喂),乾脆泡了咖啡來喝。

香味跟口感都比合作社濃郁一些,不過我喝得很開心,搞不好是這三杯我喝得最順的一種,因為東想西想都覺得沒啥好挑剔(笑),搞不好我比較偏愛重口味(笑)? 要說的話,跟弘卡利托比較好像比較沒有酸味,但是若要比較餘味,還是弘卡利托勝,那個品種我喝完好陣子都覺得嘴裡還有咖啡味XD

不過久久喝了好黑的咖啡就覺得即溶包吞不下了(笑)
訂了別款的咖啡,等待送貨中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友人在聊送禮的問題。

(前略)
『伍佰是給KEN吧XDDD』
『很多人送我想(爆笑) 希望他下次來不要跳"你是我的花朵"』
『噴!!!!我的波霸黑糖拿鐵喂(ps. 五十嵐新品,好喝。)』
『我看到你那串飲品名稱第一個想到是小麥肌色沖繩辣妹是中山明喜歡的類型?』
『坦白說,看起來的確是(噴笑),是沖繩辣妹的健康膚色(笑)』
還要波霸喔
『(爆噴)我失格了XDDD disqualified!!!』
『其實我覺得小龍跟波霸比較配,他有一種官能的FU….』(傳送)


『以下的訊息無法送出,因為您已超過每分鐘可傳送的訊息限制。請稍後再試。』

NA-NI!?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奇妙的是找不到詳細的介紹,大部分網站都只有『甜美的香氣,果香味,清爽的口感,愉悅的後勁。』或者『入口有濃郁的榛果巧克力濃甜感、白葡萄柚甜感、中段有柑橘莓果類柔和酸、餘味甜感持久。』這樣言不及義的形容。
實際上喝起來…….還真的是不錯喝,可是沒有什麼特色的咖啡(笑)。香氣比較淡,口感很柔和,沒有特別酸,也沒有特別苦,喝完很清爽,不過也沒啥餘韻(何?!)。
如果不是咖啡因中毒者或是不常接觸咖啡的人,這款咖啡應該很適合推薦? 

私人評價:★★★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整理帳本,看到很淒慘的數字突然想起LM.C LIVE兩天的旅館錢領到年終要先扣下來最好跟票塞在一起比較安全(爆)。
然後,小愛的情人節禮物還沒準備O_Q
然後,pula的shoxx 是訂了,可是還有一半的錢沒付
然後,狐狸的DVD是3月,而且還是3月初=刷卡3月底付款….;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跑來的X……;
然後,計畫想要的馬汀鞋跟沒有計畫的突然衝動…….. ;
所以,,消費卷可以拿來付信用卡嗎 ?
是說上面列的一大堆除了旅館都沒有刺激到國內消費(爆)

又,大伯的委託訂單日幣6000,老爸叫我跟他收4000台幣,是有沒有這麼黑XDDDDDDDDDDD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台灣開始全面禁菸。
對我影響不是很大………,倒是在網路上看到好玩的東西──『電子タバコ』。
好像分成台灣跟日本兩種系統,台灣P拍賣的有含尼古丁(已下架@@),日本網站(叢林)則統一是不含尼古丁的。
日本的電子菸看起來超可愛的呀,還有各種口味=w=
要不是單價很高,還真會想買來玩玩看(喂),反正不含尼古丁咩,還有家提供加入Q10跟美白成分的燃料水,不是很妙嗎XDDD?

41VpSWAoBYL.jpg 316DPB4G0eL..jpg

另外還有這個↓香菸沾粉,也提供好幾種口味,號稱可以降低煙味@_@ 日本買是很便宜,台灣進來就差不多是日幣當台幣賣囧
雖然知道台灣向來賣很黑,不過黑成這樣也讓人很心寒.........。

41IEGel30AL.jpg 51dRul0evoL.jpg  518pvhdYPRL.jpg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消息來源:X-JAPAN TAIWAN OFFICEAL

2009.01.09

緊急公告!
有關2/14舉辦的X JAPAN台灣公演,由於諸多原因影響,
日方不得不出延期之決定,敬請各位樂迷見諒。
延期後的公演日程,將在決定後儘速公佈,也請樂迷靜候佳音。

X JAPAN 製作運營管理委員會

 

很好,我賭贏了(笑)。
這下小愛跟狐狸都可以看到了~~
說實在話,這是我近十年來最感激Y老大的一次(爆)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友人那裡收到咖啡包。
我很久沒喝黑咖啡了,在辦公室大概都喝即溶或茶包,反正心浮氣躁的喝什麼也沒味道。
但是難得拿到好豆子,不喝純的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舌頭。←所以決定職務放棄享受咖啡去(毆)

咖啡品種:多明尼加 宏卡利托
結論:★★★★

網路說明:多明尼加位於加勒比海上的明珠,出產的豆子通常被叫做『聖多明哥』(Santo domingan)。一般可以買到的咖啡產區有六個,分別為:Cibao、Bani、Azni、Ocoa、Barahon、Juncalito,其中Juncalito產區中Alis莊園咖啡豆因種植在中部山谷的雲霧帶,有著多明尼加豆的獨特性,非常受到歐洲的喜愛。
屬於口感潔淨清爽、餘韻持久的加勒比海島型高山咖啡豆類型。

實際口感:
香味非常濃厚,大概飄了2間辦公室?如果是以前的那個主任,大概已經衝進來說他也要一杯這樣(笑)。泡出來是很漂亮的深咖啡色,感覺很有光澤,又帶著微妙的透明感。
第一口有點水果酸,一瞬間有些驚嚇(討厭酸味咖啡),但是第二口就沒有這種感覺,反而開始飄散出一種很順口的苦味,很容易入口。喝完後,口腔感覺似乎還殘留著咖啡的香味,的確像介紹詞說的有著持久餘韻呢(友人說是回甘~笑)。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跑去逛了一下日本HMV,超意外的發現FINAL ART竟然有貨O_o!?
立馬去辦了ID,然後順便東逛逛西逛逛,竟然看到PURA ZERO限定盤---好樣的ˊˋ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

 DVD   Rise To Cosmic Dance SUGIZO(LUNA SEA)
 
ジャンル:   ジャパニーズポップス 
フォーマット:   DVD
組み枚数:   1 
発売日:   2009年03月04日 
カタログNo:   HUBD10905
レーベル:   Ag (huts) 
発売国:   日本
その他:   ライブ盤, 

開心是很開心啦,但是整個就為什麼你也要挑這時候來搶的感覺.........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COPY來的,如果知道出處,請通知我^^/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