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的話,分期付款買了新主機,還在適應中。

GB跟CB都在持續下載,下載下到很抓狂想去買包月,又怕干擾到日間爸媽上網的速度…..學校不能跑GB真是太傷心了但是可以跑CB(毆)

工作還是亂糟糟,組長今天來了一封信說我們組的績效感覺不太好,我已經是直接放給它爛了,反正做的多只會讓自己接越多,領一樣的薪水,我前面那個成天在泡Mobile、pchome購物跟BBS,後面一個是大腦故障,跟他溝通的感覺活像魯賓遜跟星期五=D= 然後,電腦團購還是一樣亂糟糟,就說有截止期限的要先講,偏偏每次都要拖到最後2天才有人在喊說他們需要月底結帳───我不想管了啦=D=!

嵐的節目意外的都很有趣,雖然現在回頭看2001年會覺得很好笑(我被翔的頭毛嚇到很多次),不過真的創意十足,也非常的據有親和力,看的很愉快: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7點就被踢出家門扔去參加公家單位未婚聯誼活動(苦笑),本來以為成年人的聯誼就是只是喝喝茶聊聊天,誰知道一去到現場,負責團康的主持就非常的情緒高昂的帶活動『五族一家誰在我家』還有『社交舞』,我十點就想回家了()。不過因為花了參加費,如果要中途落跑我一開始就該拿那筆錢去玩,所以還是耐住性子。好不容易撐到吃完不怎樣的午餐,下午的活動第一輪是『心理測驗』時間──我睡著了(),而接下來的『茶會』一口氣轉十桌(每次4~5人,一次10~15分鐘),從2點講話講到4點半,我大概一個多小時就開始恍神了,整個就是已經『撐過一半仁至義盡,我已經對得起我媽了,茶會完我就要溜』,沒想到接下來我找不到空檔開溜『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就開始───都幾歲的人了還玩這個不害羞呀?!不過總不好讓人家撞牆,好不容易努力帶完路程(我還被工作人員拜託要帶兩個囧)已經是下午6…..既然都待到這時候了,吃完飯再回去吧(苦笑)。聽說晚餐是自助餐的時候還有點期待,不過,看到菜色真是苦笑,有種『果然重點是在聯誼』的感覺,所以喝了咖啡就準備去看來電五十 (?)。晚餐前,工作人員要求大家要寫這次聯誼最想認識的對象,如果男女都互相寫了對方,END的時候就會被公開出來請大家給予祝福這樣,因為實在太好笑,所以我就留下來看了XDD à完全事不關己XD 還請來駐唱民歌手給予祝福之歌喔XD

題外話是中國青年旅行社的團康人員很不錯,很會帶氣氛,主持談吐水準都很高(拇指),如果辦活動需要的話,可以請他們代理。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不過因為週末就這樣浪費掉一天又很不甘願,所以洗完澡就不怕死的開了松潤版的金田一,一看就看到AM3:23分囧|||||||

週日果然就睡到中午,起床之後一邊看節目一邊灌電腦,新款的SATA硬碟真的很麻煩,直灌抓不到,要塞驅動的話還要另外找&重新封裝XP…..,雖然說裝WIN7省事,但是WIN7要走KMS認證,三個月要跑一次我覺得好懶(),最後還是決定用錢解決()XDDD

 以上(咦?!)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使團的會員卡已經收到了,黑灰色的設計,倒不是說不好看,不過怎麼感覺像航空公司的貴賓室VIP卡(笑)。搭配會員卡來的是有著Logo的鑰匙圈,微妙?如果能在會員卡上打個洞讓我串起來我會滿喜歡的,但是只有鑰匙圈是…..要怎麼用(歪頭)? 是說看著FC-PAGE的會員先行抽選就覺得很傷心……..

 其他的話,放假三天就在家看了三天的宿題君(),好不容易進行到2008年後半……已經通過折返點了,加油!感想依然是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偶像團體,櫻井翔跟ZERO比起來簡直不是同一個人,你是有雙胞胎兄弟還是雙重人格?相葉有夠笨大野很自然/天然二宮的吐槽很讚松潤的S番長果然名不虛傳XDDDDD 然後有疑問的是───你們都喜歡在LEADER身上摸來摸去是怎樣XD!?吉祥物嗎?我第一次看到玩抓鬼是摸屁股的啦(爆)

 是說6年多的筆電現在跑影音檔已經有點吃力了,最近看檔都會出現短暫的停格現象,如果要看高畫質可能會直接死掉吧,下半年可以能要考慮換台桌機……又是大出血呀||||||||||||||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