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參加了真實的逃脫遊戲『逃出狼人城』,原本以為要跑來跑去的找線索,結果其實就是關在小房間裡面狂動腦,找線索也只要走來走去~謎題挺白話的,不需要腦袋轉3個彎也能看懂,雖然要解出答案還是要花點精神。
因為是工作人員隨機分組,所以一起報名的朋友不會在一起,幾個陌生人分成一組,沒有人可以靠的時候就要自立自強(笑),真的會有動腦筋的感覺~非常有趣XD
活動一結束出來,大家立馬就定了下次再來玩的約定。日本版還有2天1夜那種住宿制的解謎,如果是這種模式感覺好像也挺有趣的~

29 - 2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每次玩這個遊戲都覺得很累(掩面),要管智商體育美術人際關係美容服裝...完全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現實生活呀囧 這個系列出的很~慢,不過也可能因為這個系統太花腦筋我沒有辦法很積極的追,所以事隔這麼多年,我對GS1的印象只剩冰室老師,GS2全軍覆沒....我連主要角色有誰我都想不起來Orz GS3則完全是拼著對聲優有興趣才去玩,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只會跑琥一(べ様)跟設樂(立花)的路線吧。
上下其手大接近模式一如往常很糟糕,但是PSP很難Orz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檔想看的很多,目前姑且第一話都看完了,來寫個簡單的心得。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日劇都上了,但是我連去年的番組都DEL到現在還沒動了,能讓我只慢2周就開始看番宣,不覺得大野智夠厲害了嗎XD?

120416 笑っていいとも!
那種明明是主角卻一直想往旁邊閃(害旁邊的戶田跟佐藤不知道怎麼站很困擾),好不容易開金口,聲音糊成一團,當事人還笑的軟綿綿的樣子---果然是大野智XD

120411 ピカルの定理 上锁的房间
在拍戲現場被搭話,很親切的就跟對方聊起來的哩打真不愧是哩打(笑)。
工作人員衝進來的時候,愣住的地方超可愛,然後那個『あ"!』之後橫過畫面去拉人的地方完全看得出本性(笑)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周末在報紙上看到新聞,這周想說天氣不錯出門走走,所以就跑去了.....柚子花謝的差不多了啊哈哈囧
然後又跑去旁邊的客家大院~倒是意外的看到油桐花,而且,是可以走在灑滿花瓣的步道上的那種,雖然不多就是,但是總算脫離每次只能遠觀的窘境Orz

陳小狗

IMGP4319IMGP4331IMGP4336

柚子花

IMGP4321IMGP4324

不知名(爆)

IMGP4325IMGP4332

油桐花

IMGP4345IMGP4347  

西湖柚花節(柚香柚美活動)-> 官網
銅鑼客家大院-->官網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份聽過的DRAMA或朗讀CD的簡易感想: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KCB-95516  

.....剛剛突然想起來2月底的單曲還沒寫(被打)
↑買了海運然後就忘記了XD 

該怎麼說呢,果然不出所料的感覺,加上那兩位新成員整個就樂風「變重」了.....是沒錯啦,我知道社長喜歡這種東西,但是我不喜歡呀呀呀(頭痛),我討厭嘶吼系的唱腔啦嗚嗚嗚TAT

1.Calvary
--->結果只喜歡演奏Orz 演奏的效果超棒的,像要被拖進去一樣的氣場,有ㄧ種社長的聲音很邪魔的FU(被打)

2.SEVEN DEADLYS SINS
--->三首歌裡面我算最喜歡這一首,社長用的歌唱方式是我喜歡的類型,稍微有點壓,然後含水量很高的那種聲音我特別喜歡~

3.Forbidden Fruit
---->男爵的鼓一如往常很整人(笑) 這首是很一般的Angelo-style,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覺得比較沒有突破感?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做的很隨便(被打),基本上把握住麵粉跟液體的比例跟發酵的時間就算有基本質了。

5 - 1  

一開始是想要幫忙消耗買錯的鮮奶油,所以想說拿來取代書本食譜的無鹽奶油跟砂糖,結果意外的可行(笑),把比例寫下來,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裝了新版本的MSN之後就無法儲存密碼,每次重開機後就會出現 example555@hotmail.com要我重新輸入帳號密碼,每天重打一次密碼還OK,但是每天要重打帳號就讓人有點煩...上網GOOGLE一下之後,果然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Make Messenger Remember...
網址:http://messenger.jonathankay.com/redir/makemessengerrememberdl.asp

下載解壓縮之後安裝之後重開機就可以了: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