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入手了一些舊照片,就算是飯我還是要說先輩你的造型有些真的很崩壞XDD!!!不過先輩的腿好漂亮喔,現在要他露腿不可能了吧T︿T 之前好不容易露了點肩,這次又包回去了…………。

還有這個↓認得出來誰是誰嗎XD?

1STP.jpg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ko
  • 我好像之前不知道也在什麼地方看到這張圖
    整個人大笑XDDDD

    但有的人還是認不出來...囧
    (飯失格了我...)
  • 認不出來沒關係啦,先輩沒有在裡面(笑),
    所以不算飯失格。

    從左邊開始
    潤潤(G.)→KONTA(B.)→HIDELOW(V.)→KIRITO(G.)→RUKA(D.)

    KayChen11 於 2009/05/14 08:47 回覆

  • Meko
  • 啊哈哈~~那我合格(?)了~

    我認不出來的....果然就是不認識的那2位~~
    對HIDELOW跟RUKA不熟啊...囧||| 這是超早時期的欸~~

    難怪我想說...那剩下2位不管怎麼看都不像先輩跟TAKEO....
  • 這是第一張專輯的封底的樣子, 當時先輩跟TAKEO都還沒加入。
    這張專輯發行沒多久之後,KIRITO就竄位了(刪除線)

    如果TAKEO穿像RUKA那樣我會嚇死XDDDDDD

    KayChen11 於 2009/05/15 1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