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538.JPG IMGP2540.JPG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幾年沒去會場了,所以說井上大叔還是很有魅力,雖然我一度因為下雨還要排隊很懶(喂喂),不過,某友人A很好心說可以用社團入場把我撿進去,我就厚著臉皮黏過去了嘿嘿~早早到了會場,充滿熱血的友人T就直奔排隊,我則是在攤位上跟其他人打招呼&偷吃補給品&幫忙採購補給品&看小說&聊天。兩點多的時候井上大叔有經過二樓走廊,引起一陣騷動。

三點多,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移動到寄生的攤位(感謝感謝)。井上大叔很準時的上台,而且一上台就超親切的說他全場都要站著,這樣才看得到全部的觀眾────超貼心的!還說他從下飛機就一直在吃,等等結束應該也會繼續吃,希望不要因為超重讓飛機不能飛,我想那一瞬間有很多人想說那就留下來吧(笑)

主持人問了幾個問題,像是配小甜甜的安東尼跟現在女性向作品裏面的好男人有什麼不一樣、20之後又配了鋼彈的感想之類的,井上大叔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每一題都答的好~~~長,而且都會跑題(噗),常常講一講還問翻譯說『現在問什麼?』(噗),不過他真的很親切,也很會帶氣氛,然後常常感嘆的說這裏真的不是日本嗎?大家的日語都好棒呀(笑)。

好男人題,井上說基本上沒變化,只是現在的技術更進步了,可以表現的比較細緻細膩一點,但是心情上是沒有太大變化的。鋼彈的部分則是說當年他是挺直了身子想配的成熟一點,現在卻被監督說再配的年輕一點!還吐槽監督說當年頭上很茂密現在光光的,其實變的人士監督吧(爆笑),不過他有說如果被監督聽到他會說他沒說過這句話(噗)。還說20年耶,這中間發生了很事情,光是我愛你都不知道說了幾百萬次了───然後底下馬上起哄要他說,井上遲疑了一下還是說了XDDD .

第三四題是機器人跟遙久系列,機器人的話題我沒啥印像,不過他說因為機器人動畫都要喊的很帥,所以他也練習了很多次,然後馬上示範怎麼樣很帥的喊『礦泉水!』『貓咪老師!』(爆笑)。遙久系統的話則是說他常常配那種看起來很不可靠,遇到事情卻很能讓人信賴的角色,自己覺得怎麼樣呢?井上的回答是如果一直都很認真不是很無聊嗎?(你在說賴久嗎XD)。然後就請他配台詞,他一看風早就說:這個人不是吧?而且還兩次(噗)。然後,配完遙的台詞,因為後面的人聽不到,他也很好人的說了ごめんね…..

第五六題是火影跟魔王,這兩部我都沒怎麼再看,所以有些點不太清楚。倒是對主持人一提火影忍者的卡卡西老師…,底下一陣尖叫,他一臉很驚慌疑惑的說:等等等這次是充滿了友情與熱血與信念的少年漫畫嗎?!的反應覺得很爆笑。然後,井上好像有提到說當初他配音的時候有很多新人,後來漸漸的都會在各種不同的場合遇到,看到他們一天天的在成長覺得很高興。雲特的話因為他是魔王控,井上舉了個很有趣的例子,他問說你們喜歡我吧?當然大家都答喜歡呀,然後他就說雲特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XD

第七八題是萬有引力的由貴跟銀英的亞典波羅,這兩部就離我更遠了哇哈哈哈,比較有印象的是說他在揣摩角色的時候都會想他經過了什麼樣的事件,有過怎麼樣的親人朋友等等到最後才站在這個地方,這樣想過之後就能抓到角色的聲音,然後就說他把他的商業機密講出來了(笑)。

最後就是關於夏目友人帳,班的聲音真的好帥喔喔喔,井上大叔還一直在玩那隻貓咪老師的頭(噗),這段整個很歡樂。井上也配了貓咪老師標準的台詞「友人帳をよこせ!」,翻譯很配合演出的把台詞本遞過去,井上立刻就這是台詞本吧喂的反應,好好玩XD

最後就是說道他原來完全沒有想到海外的市場,但是開了BLOG之後發現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去看&留言,他覺得很驚訝,所以這次有了邀請他就說好呀那就去看看,然後謝謝今天大家都冒著風雨過來之類的吧。最後結束的時間比預定晚了快要30分鐘,井上從頭到尾都保持笑容,最後還跟大家合照,說他會把照片放在BLOG讓大家去找找自己在哪裡(笑)。

這回實在盛況空前,舞台前面就不用說了,我在第一橫條往後看大概到第4橫條都有人站起來,還有攤位直接收攤不賣了(噗)。井上整個很親切也很貼心,然後明明離的這麼遠我還是會軟腳,這個大叔的費洛蒙真不是蓋的!

晚上去吃了巨大的漢堡,不過很可惜因為車班的關係沒辦法跟大家多聊天O_Q 只好期待下次的相見了~~~
 IMGP2541.JPG IMGP2544.JPG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