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ZO GIG 2009 NEXT PHASE OF COSMIC DANCE IN TAIPEI

小花開太多反而寫不出來(扶額)。

本來入場前聽說票賣的不好是有點擔心的,但是入場之後發現其實接近8成滿場,還有活動空間但是不致於太壅擠,是很剛好的程度。這次是兩天參戰,感想是看兩天真是太好了。兩天都來一樣的曲目我都覺得划算了,沒想到SUGI貼心到兩天的曲目還安排不同。第一天演出風格跟曲目比較感性,話說的不多,中場他上台打了鼓;第二天就整個HIGIH起來,曲目很瘋,連肚皮舞孃跟皮鞭都帶上來了。

照慣例,曲目無能(喂),以下條列雜言。


這次的演出曲目樂器用的比日本的少,但是反過來說就是拉琴的機率增加不少,全曲的起碼有三首以上,曲子來說迷幻搖滾跟浪漫系分配的很平均,作為初次登台是很安全的SONG LIST。25號開演前我還跟友人說應該不會甩應該不會很激烈,結果證明我是大錯特錯,no more machineguns前奏下來我跟友人就開始甩頭了,等回過神發現我們前後都個空出一排(爆)

驚喜是他演奏了LS的Providence,而且很貼心的換成了英文版,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但是對我來說,Providence的日文版是屬於RYU的,雖然就算他這樣表演了我還是會很高興啦,但是多少會有些疙瘩,英文版就沒這問題了(笑),或許這也是他顧及到飯心情的表現?

上次看到狐狸是X的演唱會,當然不能說不HIGH,但是畢竟不是他自己的場,狐狸有收斂我也很收斂,那時的感覺是懷念,想念LS想念HIDE,但是這次可是狐狸自己的主秀耶!他的主秀耶!風華無限魅力四射,吉他也好小提琴也好唱歌(現場有萌力所以我)也沒問題。不過演出中途他一高興就對麥克風『啾』一下(或好幾下)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想掩面XD (而且底下的觀眾都會先愣個幾秒才開始尖叫這點很好玩XD)

25號中場的時候,是團員們SOLO的時候,SUGI退到右後方去打鼓,因為看不到人所以我也很乾脆的放棄他去看別人,手拍大鼓很有力,超讚!那個節奏又快又猛,想甩頭還不見得來得及,而且我發現好像有一位是之前382帶來過的?不過因為這樣東看看西看看又發現────他的吉他很可愛呀(喂),看起來很年輕,刷弦刷的很認真,有點靦腆害羞的感覺,但是第二天就玩瘋了──台灣的飯果然擅長讓台上的人HIGH (笑)。他在演出中跟SUGI鬥琴,謝幕的時候先發光手上的PICK再衝去後台抓了一把出來繼續扔,還差點被鼓手給扔下台,臉上一個燦爛。我們在底下喊『SUGIZO』,他就坐在高腳椅配合我們喊的節奏彈琴還跟我們揮手要我們繼續喊(然後人就閃去後台)。

承上,26號的中場則上了肚皮舞孃跟狐狸的皮鞭秀。SUGIZO其實開場沒5首歌就跟主唱姐姐開扭了(笑),等到舞孃一上台,他根本是HIGH翻,還差點撞到人家舞孃,接下來就看到他一靠近,舞孃就一個小心翼翼(噗)。題外話是,舞孃是台灣找的,嚴格說起來身材應該是非常好了,但是往狐狸旁邊一站,還是硬生生大了半號出來….我如果是舞孃應該會很生氣(笑)。 肚皮舞之後是皮鞭秀,SUGI走的很靠近舞台邊,看的很清楚,他作勢朝觀眾揮鞭,這也沒什麼,身為SLA早就習慣,但是我前面兩個男生的SLA在他一甩鞭下來的時候,整個就非常HIGH的『喔喔喔喔喔喔喔!!!!!』的熊吼起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5號,一安,感覺好像沒怎麼喊到人就出來了,二安的時候果然唱了聖誕歌。入場前其實就有很可愛的SLA發了歌詞給大家,果然當SLA第一首要學會的是『平安夜』嗎XD? 不過唱日文版果然還是有點難度,第二輪之後就很有默契的換成了中文版,但是我們有準備,SUGI也有準備,果然上台之後音響裡就傳來了聖誕歌,他上台讓我們安靜之後演奏了synonyms….

26號,一安,普通的喊了他也普通的出來,二安的時候比較好玩,我們在底下喊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他出來竟然是純白的衣服……蓋著頭巾,我不知道是想傳達中東風格還是布袋戲?不過我一看腦子裡就想到他要演奏SOUNDTRACK的曲T_T 果然就是Rest in Peace and Fly Away …..超美的曲呀(淚目) 連燈光都配合弄的比較陰暗,超微有點背光,朦朧的剪影配合著純白的衣衫飄動,唯美到了極點>////<

26號團員介紹比較有趣,跟25號一樣,SUGI要請來支援的薩克斯風上台,結果人不在,就讓STAFF去找。可能怕我們不懂他們在幹嘛,SUGI還很有趣的比著吹薩克斯風的動作,結果找了一圈,工作人員上台跟他咬耳朵,我們得到了『かえたO_O?!』的瞪大眼表情,他真的很驚訝XD!然後介紹那個很酷的BASS姐姐──『He is a girl』,立刻就被打XDDDDDDDDDD 超可愛的(笑)

以上XD;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