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隊長的ED了,不過大概因為我skip很快,有些劇情被我跳掉了所以看不太懂(被打),但是看到ED還是很爽快喔喔喔喔!話說回來,這個ED真的很清水耶,兩個人好像有開始又好像沒開始,該怎麼說?要開始新的關係?那你們之前是在幹嘛?不過因為很有趣,所以打算回白翼再去追另一個痞子(笑)。

題外話,這遊戲主線我覺得很悶,但是遊戲間的小吐槽超好玩的。例如ミトシ,他是讀星者,講話的特色就是不叫人的名子而會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稱呼(那些稱呼其實都有意義在),他平日都稱隊長是"忘卻の劍士",有一天隊長說他忘記某件事的時候,正好ミトシ來搭話,隊長突然大驚:『難道忘卻の劍士是指忘東西忘的很厲害的劍士嗎?!』(大爆笑)

另外,主角的アキ走到哪裡都會碰到王立警備隊的人,開店之後的幾天遇到シン
アキ:王立警備隊的話,那你知道クラト囉?
シン:什麼?クラト!?你為什麼會知道他?難道在交往嗎?糟糕了平常看他對女人沒什麼興趣的樣子,這真是意外的埋伏....
アキ:我們只是認識!認識! 像隊長我也在前幾天偶然遇見...
シン:什麼?隊長?!啊因為クラト太年輕嗎意外的喜歡成熟系嗎...
アキ:就跟你說只是遇見!遇見!!
不過,シン其實是好人,因為アキ鍛冶很遜,他還特地來教她,受傷的時候也會來幫忙,不過看起來就是個花心的痞子.....。

2/23
白翼幾乎都打完了,SHIN跟UTSUKI各有一張圖拿不到,不過我很懷疑我有沒有這麼拼?接下來應該要會進行黑翼,其實因為素材都可以繼承,打過幾輪之後,基本上可以足不出戶,速度可以進行的很快,但是黑翼的ED數是白翼的兩倍(白翼的角色的真ED也在黑翼),光想就覺得頭很痛。
眼看遙五就要發了,大概會暫時先停一下吧。

2/24
白翼圖片CLEAR!原來是信賴度衝過頭所以開不到事件啊哈哈哈||||||||因為白翼的圖片全開完了,所以改成開黑翼,好感度資料會自己繼承很便利,真開心。不過會繼承資料的意思是我如果想賺錢買おまけ就不能中途存檔而要重打?囧

2/25
黑翼 Kutami clear!這樣隊長相關的路線都跑光了,老實說要清Kutami 得拒絕跟隊長回去,我實在選的心不甘情不願,雖然黑翼篇看起來比較帥氣,但是白翼那群人有趣很多呀XD

3/18
現在才想起來我還沒寫,不過我快忘光了,含隱藏角色CG是全開,事件沒有收完,不過我真的沒力去重跑,所以算了。
我對神話故事裡面的角色比較有興趣>_<///

KayCh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